哼唧就是哼唧

看我头像——是菜鸟啦!


全职丨叶黄 (ง •̀_•́)ง
微博@哼唧无所不能

嗷!人生第一次泡到了一位画手太太!激动之情无以言表!
感谢 @知吱吱 为《桂》画的花妖少天~
尖耳朵和高马尾的细节抓取真是太让我惊喜了!我的心就像背景里的小花花一样荡漾(〃ω〃)

看到自己笔下的人物被赋予了样貌皮肉,这种感觉真的是无比奇妙。就好像一个原本只有方块字的单调世界里,突然冒出了复杂多变的阴影与线条,一切都变得更加真实饱满了。真的超幸福(〃ω〃)
原先我还担心过,文里面老叶对少天的好感是不是来得太突然了。但是看过吱吱的这幅画,才发现一切都不是问题!
瞧这布灵布灵的大眼睛!瞧这清爽利落的帅发型!瞧这妖而不艳的尖耳朵!瞧这欲说还休的红脸蛋!瞧这惹人犯罪的小嘴唇!
老叶居然没有一见面就把少天吃掉,我简直要怀疑他的男性功能了(xxxxx)
吱吱真的是一位非常敏锐的画手,能从我约等于无的外貌描写中提炼扩写出这么多这么可爱的细节,还能清楚地传达出少天的神韵,光冲这点就要疯狂表白!

再次感谢吱吱的赠画!大家快去大力戳 @知吱吱 的主页,捕捉更多更有爱的叶黄呀੭ ᐕ)੭*⁾⁾

评论(5)
热度(20)
©哼唧就是哼唧 | Powered by LOFTER